沈婧Sensi

随便写写的号 主阴阳师同人
没弃号 还会更

荒金

把荒川的水装进瓶子,然后把你的灵魂小心翼翼地收入

我带着你看看如今重建的京都

我带着你看看那把八尺琼勾玉和海国作

最后我带着你回到荒川

看看荒川里那些你一直守护的妖怪

你说过的

荒川之主最重要的不是名号

而是守护

故事是从晴明大人与黑晴明的博弈开始

后来神乐小姐的祭献八岐大蛇的复活

我们还知道了大江山的故事和源氏旗帜后的谎言

直到海国入侵之前我都觉得这些与我都甚是遥远

因为你明明只是个傻大个

却像城墙一般挡住了荒川以外的刀光剑影

可是当时的我没想到荒川的水也有变成红色的那一天

你的回忆里都是我

我的梦里都是你

第一次见你我还是没化形的小金鱼

现在荒川里的妖怪都叫我荒川之主

长大以后我就成了你

我也会用生命守护荒川的平安

但我知道终有一日

一位大妖会一身桀骜浴血归来

我现在已经不想征服世界了

我新的梦想是

带你的灵魂看看你曾经守护的

找到肉身载你的厚重的灵魂

面对着你喊一声

嘿,傻大个。

聆海金鱼姬给荒川之主

评论(2)

热度(63)